曝恒大女排或引进第三名外援 郎平弟子曾获奥运银牌

2012年11月08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女排国手K-格拉斯 (资料图)美国女排国手K-格拉斯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原广东恒大女排[微博]队医范京强[微博]今天在微博上爆料恒大女排可能引进了第三外援。根据范京强上传的训练图中显示,这名外援是前美国女排国手K-格拉斯,曾是郎平[微博]带领美国女排征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主攻。

  原广东恒大女排队医范京强今天中午12:43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恒大女排的训练图,并写道:“大家看下有没新发现,新惊喜。”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外国球员的身影,仔细打量她就是郎平的昔日弟子主攻K-格拉斯(Kim Glass)。身高1米90的K-格拉斯是美国女排的主攻,曾入选2008年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的奥运名单,并随队出战北京奥运会与汤姆搭档主攻线,最终获得奥运会的银牌。

  北京奥运会后,随着拉尔森等新生力量的涌现,K-格拉斯的主力位置受到冲击,但她依旧具备一定实力。上赛季,K-格拉斯加盟拉比塔巴库俱乐部征战阿塞拜疆联赛,K-格拉斯帮助拉比塔巴库勇夺联赛冠军和2011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的冠军。

  本赛季之前的转会新闻中曾提到K-格拉斯加盟韩国的KGC俱乐部。不过,韩国女排联赛11月3日开幕,从六支俱乐部队的报名名单看却没有K-格拉斯的名字,如今她出现在恒大女排的训练场,不出意外将加盟广东恒大女排,成为继意大利名将科斯塔格兰德和波兰美女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之后第三名外援,目前只差广东恒大女排官方正式宣布加盟的确认消息。(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