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排球主场屋顶坍塌 球迷无缘观战联赛前4场比赛

2012年11月06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赛区发出公告北京赛区发出公告
光彩体育馆外景光彩体育馆外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北京前日雨夹雪的威力延至排球赛场,北汽男女排[微博]所在主场光彩体育馆顶部因雪造成部分坍塌,这也使得联赛主场观赛受到影响,北京球迷将无缘观战联赛前4场比赛,场馆预计于11月18日恢复正常使用。

  据排协记者报道,今天下午北汽排球俱乐部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前日遭遇雨夹雪恶劣天气,北汽光彩体育馆顶部部分坍塌,致使大部分观众席无法正常使用,因此联赛前四场不能接待现场观众。组织方表示,争取在10-15天内修复破损问题,场馆预计在11月18日恢复正常使用。

    根据赛程安排,光彩体育馆在11月18日前将会承办4场比赛(女排两场、男排两场),具体比赛为:11月10日首轮北汽女排vs八一女排、11月13日北汽女排vs河南女排;以及11月15日北汽男排vs上海男排[微博]、11月18日北汽男排vs河北男排4场比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