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郑州站欢迎晚宴:丁俊晖达赫迪宾汉姆齐亮相

2012年11月05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2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欢迎晚宴在郑州永和伯爵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包括丁俊晖、达赫迪、宾汉姆、里基-沃顿、瑞恩-戴在内的斯诺克名将纷纷出席。

  在欢迎晚宴中,我们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部长 金宏文、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 景劲松、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刘东、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  冯汴生、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霄鹂、郑州市人民政府八处处长 陈军、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 麦克 甘利、左右脑策略咨询机构总经理 著名酱酒咨询专家 国家一级品酒师 权图、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伊岩、贵州国台酒业集团总经理助理 华中大区总经理 刘有才、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  蔡标荣先生、河南金宏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方明、河南楠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方斌、大行汽车家园轿车事业部部长和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耿晓勇。此外,各级领导、各位赛事赞助商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们也出席了欢迎晚宴。

  2012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将于9月5-9日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包括丁俊晖、吉米-怀特、达赫迪、宾汉姆、里基-沃顿、瑞恩-戴在内的斯诺克名将都将出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都电视媒体都会为本届赛事提供宣传。

  在欢迎晚宴上,还设置了有趣的抽奖环节,根据提前在每位嘉宾的椅子靠背上进行了编号1—300号,抽奖箱里也对应放置了300个编号。抽到哪一位幸运嘉宾就请拿着你椅子上的靠背编号到主席台领取相应的幸运奖品。在奖项设置方面也是别具匠心,奖品是各个年份的国台酒。

  2012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首次在郑州落户,也将会为带动当地斯诺克的发展献出一份力。而球员们在赛场上会有哪些精彩的发挥,又会有多少新星冉冉升起,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