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台联签5+5模式合作协议 明年或成奖金最高赛事

2012年11月05日05:03  成都商报

  昨夜,2012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落下大幕。决赛中,英国选手特鲁姆普[微博]以10比8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微博],加冕冠军。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特意来到现场给获奖选手颁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覃文林高度赞扬了本届斯诺克赛事,“专业、创新得到了世界台联、球员和观众们的好评,达到了宣传成都、展现成都的城市形象、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成都的目的。”  

  “这是斯诺克国锦赛第一次举办,也是成都第一次举办这么高规格的赛事。从现在各界的反馈来说,我们圆满地实现了之前的目标,展现了成都这个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覃文林总结道。这次斯诺克国锦赛也是首次交给媒体承办的斯诺克国际赛事,成都电视台台长夏旗舰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我们在和世界台联协商,明年提高斯诺克国锦赛的总奖金额,争取成为世界奖金额第一的斯诺克赛事。”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成都方面和世界台联签订的是‘5+5模式”的合作协议,也就是未来4年的斯诺克国锦赛都将落户成都,而且成都还拥有优先合作权,5年的合同期一过,还可能再签订5年的协议。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