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超赛山东鲁能3:2胜天津 张继科力克佩尔森

2012年11月01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 董鹏飞) 10月31日,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五轮角逐。山东鲁能3:2胜天津,取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本场比赛,鲁能率先出场的是张继科,而天津则派出“瑞典常青树”之一的佩尔森出战。这也是欧洲顶尖选手对中国顶尖选手的挑战。张继科在首局就抢占先机,把凶中带稳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以11:8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关键球的处理上,佩尔森显示出超强的变化能力。以上旋为主,张继科只要上手,佩尔森毫不手软地发挥自己反手的优势,以13:11艰难拿下一局。后两局的交手中,佩尔森一度处于劣势,最终不敌“藏獒”,以1:3负于张继科。

  第二场方博1:3负于郝帅。第三场双打,配合默契的方博、张超在第三局抢七中以7:4战胜佩尔森、雷振华。第四场在一号的对决中,张继科在抢七中以5:7负于郝帅。决胜场张超不负众望,2:0拿下雷振华。

  乒超将于德国公开赛结束后,11月7日继续燃起战火。下场鲁能男队将客场迎战霸州海润,女队将对战郭跃领衔的八一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