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在意排名下降 成“空中飞人”难潜心备战

2012年10月29日04: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组委会为参赛球员安排了一次到大熊猫基地参观的活动,但是丁俊晖[微博]等中国球员都没有参加这次活动,而更多地将精力放在了备战上。 

  丁俊晖近期接连参加了几个比赛,赶到成都之后比较疲劳,在前天晚上的球员见面会和欢迎晚宴上,小丁显然存在时差,比较疲惫,不时地打着哈欠,连晚宴上精彩的“变脸”表演都难以吸引他的目光。昨天上午,组委会安排的到大熊猫基地参观,丁俊晖等中国球员更是悉数缺席。 

  缺席了参观活动的丁俊晖潜心备战,小丁表示最近比赛太多,很少有空闲认真地练练球,“一会儿飞这儿,一会儿飞那儿,时间大多在旅途中,这次也只能以赛代练了!”对于自己的世界排名一降再降,丁俊晖认为在目前的这个积分体系中很正常,自己并不会太过在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