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惠若琪发球摧垮对手防线 女排25-8横扫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开局中国队依靠楚金玲和徐云丽(微博)的突破稍占上风,惠若琪(微博)强攻下球 让本队以4-2占先。相持阶段中国队一传虽有波动却把握机会能力较强,杨 珺菁的快攻得手、惠若琪两次发球建功以及陈菀婷扣球失误让中国队连得 四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保持领先。

  暂停后惠若琪的发球持续给对手施压多次直接得分,再加上陈菀婷的扣球失误以及楚金玲两次反击命中让 中国队连得七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3。中华台北依靠邓衍敏的强攻艰难 过轮后楚金玲四号位定点强攻命中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4遥遥领先。

  中国队在17-4领先时稍有松懈,楚金玲等人进攻连续受挫让对手连追三分,好在徐云丽的网上优势得到显现封死邓衍敏的扣球让中国队以 18-7领先。随后中国队在米杨(微博)的发球轮打出得分高潮,她的发球直接得分 让已经连拿六分的中国女排(微博)以24-7领先获得局点。陈菀婷突破得手救回一 个局点后曾春蕾吊球成功让中国队以25-8再胜一局。(新体)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年第三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