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走挑战赛总决赛中国包揽冠军 王镇夺冠陈定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2012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14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落下帷幕,名将王镇(微博)、刘虹分获男、女10公里冠军,奥运冠军陈定(微博)仅列男子第三。

  此次挑战赛总决赛比赛项目仅设男女10公里两个项目。在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其中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铜牌得主王镇以39分2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国家队选手蔡泽林落后17秒获得第二。

  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在14日的比赛中走出39分51秒的成绩最终位列第三。

  女子比赛中,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两次收获第四的名将刘虹以43分1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小将吕秀芝获得第三成绩是43分37秒。第二名被葡萄牙选手卡贝西娜获得。

  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公里铜牌的藏族选手切阳什姐(微博)比赛中三次犯规被罚下,最终没有成绩。

  据中国竞走队领队蒲志强介绍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竞走队基本处于调整期,仅仅在赛前集训了一段时间。随着此次比赛的结束,中国竞走队选手本赛季比赛也宣告结束。

  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竞走队成绩突出,在全部三项比赛中获得一金三铜四枚奖牌。其中陈定、王镇获得男子20公里第一和第三,切阳什姐在女子20公里中获得第三,老将司天峰在男子50公里比赛中获得铜牌。(完)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