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里特破纪录后欲改手机密码 透露曾因伤险些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4:57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钻石联赛比利时布鲁塞尔站,一场竞争不算激烈的男子110米栏震惊了世界。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美国人梅里特(微博)跑出了惊人的12秒80夺冠,将罗伯斯保持了4年的12秒87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7秒!

  跑到小腿抽筋

  该场比赛再次集结了当今男子110米栏最强阵容,除了梅里特之外,奥运亚军理查德森和季军帕奇蒙特也到场应战,另外还有美国名将奥利弗。梅里特第一栏就已经超出,中途各个技术环节都发挥完美,最后以巨大优势夺冠,将世界纪录提高0.07秒!看起来很顺利,但梅里特跑得并不轻松,“我感觉腿筋就要爆开一样,”梅里特说:“因为小腿抽筋所以腿比较疼,而且是比平常更疼。平时如果跑完比赛,身体不那么紧,感觉明天还可以比赛,但这回我觉得明天是无法再比赛了。 ”

  做梦也没想到跑这么快

  跑这么快梅里特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只是希望在今年钻石联赛最后一站中能以跑进13秒的成绩完美收官,我也不敢相信我跑出了这么快的成绩,当我冲过终点看计时牌显示出的时间我也很震撼! ”梅里特说。“虽然我相信自己能打破世界纪录,但之前我以为我的极限是12秒85,我做梦也想跑到12秒85,我的手机密码也是这个。现在我拿行李回家之前,我恐怕要首先更改下我的手机密码了。

  差点因伤病退役

  伤病是跨栏选手无法避免的,梅里特也不例外。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梅里特曾多次在比赛中成为悲凉“第四人”,但梅里特今年克服伤病,完全爆发,整个赛季8次跑进13秒。梅里特说:“我很高兴我能够顺利克服伤病,然后激发出全部潜在能量,此前受伤之后很多人告诉我应该放弃,去找个普通的、更适合我的工作。 ”

  对于成功之道梅里特总结出3点原因。“我变得成熟了许多,同时训练也做出了一些改变,上栏技术由8改7对我有帮助,另外我在饮食方面也做出调整,我变瘦了一些,通过食物供给恢复,速度也提高了。这是我第一个没有受到伤病困扰的赛季,整个赛季我都非常健康。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