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文珺秦凯载誉返家乡 知情人爆最终奖金或超百万

  昨日下午,我省伦敦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和秦凯载誉回到陕西,省体育局组织人员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接,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都组织了相应的欢迎仪式。“回家”的郭文珺心情大好,一起回来的还有郭文珺的母亲和女儿等人,老公杜雷则前往机场迎接。明天,省委省政府将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等。

  郭文珺回到家乡很激动

  昨天下午三时,伦敦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走出机场,欢迎的队伍沸腾了,她的老公和家人先迎上去送上由小熊玩具组成的“熊花”。郭文珺很激动,结束了奥运赛事后,郭文珺每天都盼着早些回到西安,尤其盼着带着新出生的孩子回到西安老家。从伦敦回到北京后,郭文珺一直在微博上表达回到西安的迫切心情。就在昨天动身的前一天,她在微博上说:“今年的二月二十一号带着三个半月的小不点儿(郭文珺的孩子)离开家来到了北京备战奥运!终于明天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一走就是半年……没回过一次家啊!现在就开始激动了!”在欢迎队伍中,除了体育局领导和郭文珺的家人,还有一些旅客。他们看到我省奥运冠军回来了,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还跟郭文珺合影,要求签名留念。一时间,郭文珺也忙得应接不暇。伦敦奥运跳水冠军秦凯也在昨天下午稍晚时候抵达咸阳机场。秦凯第一时间没有回家而是回到跳水馆。据他父亲说,秦凯很想念家乡的烧烤,晚上要美美吃一顿。

  最终奖励或超百万

  为了表彰秦凯和郭文珺在奥运会上优异的表现,省政府之前就出台了一个奥运金牌奖励60万元、银牌奖励30万元的政策,秦凯和郭文珺都将获得重奖。另外,按照我国奥运战略中奥运会金牌计入全运会金牌的规定,秦凯在双人跳项目上的金牌还算作明年全运会上的一枚跳水金牌,郭文珺在女子射击项目一枚奥运金牌也被算作明年全运会上的2枚全运金牌。网络上有人依照上届全运会的标准,换算出郭文珺和秦凯最终的奖励分别是140万元和170万元。对此,一名知情者昨天对记者表示,奥运金牌被计入全运金牌,自然会产生进一步的奖励,但每届全运会成绩奖励的标准不一定相同。明年全运会的奖励标准尚未公布,用过去全运会的奖励标准计算我省奥运冠军最终的奖金数只能说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本报记者梁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更多关于 郭文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