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女拳击冠军服禁药被禁赛 有可能将缺席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5: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志在夺取奥运金牌的澳大利亚女子拳击冠军比安卡埃尔默日前已经被禁止参加任何比赛,理由是她在比赛中未通过药检。

  她的主教练亚历克斯阿尔佩里奥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女子51公斤比赛中,比安卡埃尔默尿检呈阳性,未能通过药检。从爱尔兰到澳大利亚长途跋涉让比安卡埃尔默的脚踝肿得厉害,于是在比赛之前她就吃了些利尿剂(含有兴奋剂成分)来缓解这种状况。她的教练说,对比安卡埃尔默的禁赛处罚在不久之前正式下达,目前还不知道何时能解禁。

  此前,国际奥委会(微博)已经严令禁止拳击选手服用利尿剂来保持体重。澳大利亚拳击协会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澳大利亚体育反兴奋剂机构在他们的网站上贴出了一段简短声明:我们已经知道了媒体对比安卡埃尔默的报道,根据机构的章程,我们不便在这个时候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悉,女子拳击将作为正式项目在7月份的伦敦赛场上亮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