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女子拳击资格赛 董程惜败进军伦敦希望渺茫

  本报秦皇岛5月15日电 (记者刘硕阳)1∶0、3∶3、1∶2和2∶3,这是在秦皇岛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资格赛60公斤级1/8决赛中,中国选手董程与来自俄罗斯的对手索菲娅鏖战4个回合的比分。输掉本场比赛后,董程能否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只能看对手的脸色。

  本届奥运资格赛的对阵出炉之后,董程的赛程在3个奥运级别中普遍被认为最是凶险。果然,在16进8的比赛中,她便遭遇到了俄罗斯名将索菲娅的挑战。今年是女子拳击项目首次进入奥运大家庭,作为64公斤级的前世锦赛冠军,索菲娅为了参加奥运会将自己体重降至60公斤级的标准,而在两人去年的交手中,索菲娅更是两次战胜了董程。

  本场失利后,董程获得奥运资格的希望已非常渺茫。本次资格赛的60公斤级比赛,排名最靠前的两名亚洲选手将直通伦敦。而在下午的1/8决赛全部结束后,只有一名亚洲选手进入八强,这便意味着倘若董程能够成为9—16名中成绩最好的亚洲选手,也可以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而9—16名的排名则将由前8名选手的座次决定。可以说,此时董程的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在51公斤级和75公斤级另外两个奥运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任灿灿、李金子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继续向着自己的奥运梦想前进。16日将进行各项目的1/4决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