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最后两个栏有点放 后面的比赛不一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2:0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5月6日下午,在日本川崎举行的挑战赛110米栏项目上,飞人刘翔以13秒09夺冠。能够在2012赛季室外首战中跑出如此好的成绩,刘翔随后在接受专访时首先表示很满意,认为这场比赛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跑得相对比较轻松。

  记者:你事先有想过这个成绩吗?如何看待13秒09的成绩?

  刘翔:我首先自己还是比较满意今天的成绩吧。最终跑出这个成绩,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记者:像这种小比赛,一般来说跑到最后,在确立比较大的领先优势后,你都会在冲刺阶段稍稍放点,但今天,至少在我们看来似乎没有放。

  刘翔:其实最后两个栏,我也有点放。

  记者:其实,在前几天,先是奥利弗在首秀跑出赛季最好成绩,然后就是罗伯斯刷新赛季最好成绩,再有就是梅里特跑出13秒03,这些对手跑出这样的成绩,是否也促使你内心想跑出一个好成绩,来刷新他们的纪录。

  刘翔:没有,我都没想过。我觉得,我有能力,就不要去想了。我心里有底,我不会凭空去想那么多。

  记者:因为第一场室外比赛就已经13秒09了,后面的比赛是不是可以让外界有更多的期待?

  刘翔:其实大家不要觉得,后面的比赛就一定会比这场好。后面也有可能比这场不好,这也是很正常的,运动员不可能一直会一帆风顺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