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障伦敦奥运安全英国国防部计划部署地对空导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保障伦敦奥运会的安全,英国国防部正考虑部署地对空导弹。

  BBC说,国防部计划在奥运会期间于伦敦东南郊的布莱克西斯和射手山两处部署地对空导弹,以保障伦敦的空中安全。

  射手山附近有开阔的绿地和茂密的树林,周围居民稠密,是人们休闲、遛狗的好去处。

  议员克·埃佛德对此表达了不满,称英国国防部处理此事的做法“很恶劣”。

  “我理解奥运会需要安保,也不可避免会带来不便,但是相关措施也需要有合理的过程来推进。我更希望部长能就相关内容做出说明,因为我不知道这个计划的规模如何,也不知道它可能带来的危险。”

  埃佛德所在的选区就在射手山附近。当他得知这一消息时已经有六、七辆卡车和拖车驶入该区域,这令他感到警惕和震惊。

  据悉,英国防部计划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周围选择六个地点部署地对空导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