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时差成众名将噩梦 女单李雪芮逆转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1:32  重庆商报微博

  本报讯 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队女单2号种子汪鑫和混双头号组合张楠/赵芸蕾惨遭淘汰,而丹麦老将盖德的首轮出局则令陈金抢搭奥运末班车的机会大增。

  由于首日比赛场次多,2号种子汪鑫出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2点。也许是候场时间太久的缘故,汪鑫仅抵抗了31分钟就以0∶2(8∶21、13∶21)惨败给韩国选手成池铉。丹麦老将盖德也因为同样的原因以1∶2(21∶17、16∶21、14∶21)不敌东道主选手欧塞夫。这也让中国选手陈金看到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此外,重庆籍选手李雪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8∶21、21∶4、21∶10)逆转保加利亚的泽奇里,晋级16强。  景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