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女单 李雪芮击败申克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45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微博)讯(记者 黄德强)在昨天凌晨结束的2012德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中,来自重庆大渡口区的小将李雪芮发挥出色,以2:0战胜东道主选手申克,首次品尝到了该项赛事的冠军滋味。

  首局比赛中,申克凭借灵活的网前小球辅以高质量的正手斜线,一度取得领先。但很快李雪芮就找到了状态,反超比分以21:19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一度陷入缠斗态势,李雪芮利用大力扣杀逐步抢占了场上的主动权,并最终以21:16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夺冠,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