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恩计划改革世锦赛 球手增加冠军奖金达百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1:36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2月15日,英国当地媒体爆料巴里-赫恩正在计划改革世锦赛。这位09年底最新上任的斯诺克(微博)掌门人一向以大刀阔斧的创新改革著称,这次,他终于将目标指向了斯诺克最大赛事,年末收官之战——世界锦标赛。

  创造PTC赛事、恢复147满分杆奖金、增设海外排名赛……巴里-赫恩上台以来做过的大事太多了。日前,这位世界斯诺克协会掌门人暗示他又有了一个非常具有野心的计划,那就是向世锦赛伸出改革的大刀。提到谢菲尔德、提到克鲁斯堡大剧院,人们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这项最重量级的赛事。而世锦赛也一向被舆论定义为“最不可侵犯的赛事”,这点即便是在赫恩上台后仍然没有改变。

  然而,由于赫恩的工作目标就是让斯诺克重现生气,他已经对外承认有些事情是可以做出改变的。他的计划中包括把球员总数从64名增加到128名,以及将冠军奖金提升到一百万英镑。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赫恩说:“人们想要知道的是赛事奖金总额有多少,获得冠军有什么奖励,而非首轮出局的球员能够得到什么,人们关注的就是这些,在32强以外输掉比赛的选手将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众所周知,能够在克鲁斯堡内比赛一向被斯诺克球员视为殊荣,然而,赫恩却表示以后就算是排名TOP16的选手也需要为这个资格而战。“我们将会把前两轮安排在另一个有很多球台的场馆里进行,这个综合场馆甚至能同时举办好几场比赛。现实地讲,真正实施这个想法可能还得等上几年光景,目前我手底下的很多电视转播合同都要求我必须保证前16球员能在克鲁斯堡亮相,他们想让前16球员去哪儿他们就得去哪儿。”

  “我们必须要富有创造性,让球员不断地去争取这一权利,并让人们接受这个想法。就算是排名前16的球员们也必须先赢两轮比赛,如果他们不能击败在首轮19局10胜的比赛中干掉排名64位开外的选手,那么他们不配去克鲁斯堡。”(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