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造访曼联基地 授红魔教练斯诺克技巧(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身着曼联训练服的丁俊晖身着曼联训练服的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将在今天开战,赛前丁俊晖(微博)忙里偷闲,到英超曼联(微博)队的训练基地走了一遭。小晖不但在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参加了一堂体验式的训练课,随后还现场观看了曼联主场2-1力克利物浦(微博)的焦点战。

视频-丁俊晖造访红魔基地 趣味斯诺克对决小丁险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丁俊晖是曼联球迷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平时除了观看比赛他还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神侃,显示出自己对足球不俗的理解。英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丁俊晖来到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专业训练,与他一起参加的还有前国脚刘越。

  大约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丁俊晖与曼联的战术教练穆伦斯丁进行了一局斯诺克友谊赛,他们将15颗红球和1颗黑球摆成曼联缩写的“MU”形状,两人轮流击球,最终将黑球打进者获胜。穆伦斯丁开玩笑说:“早上我们让丁俊晖参加了非常大运动量的训练,我希望这能降低他的活力!”

  比赛过程中穆伦斯丁还打进了一个非常幸运的球,战局一度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穆伦斯丁笑着说:“我猜他(丁俊晖)可能有些紧张了!”不过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丁俊晖,他还向狂热的斯诺克球迷穆伦斯丁提供了一些如何打好斯诺克的技巧,并且传授给对方一些“高招”。

  比赛的胜负当然并不是最主要的,赛后穆伦斯丁向丁俊晖赠送了两张VIP球票,邀请他2月11日到现场观看曼联与利物浦的红魔大战。对于对方的好意曼联球迷丁俊晖当然欣然接受,在现场看到曼联最终2-1获胜后丁俊晖也十分高兴,“这边的足球氛围都很好,球迷们很热情,而我也是曼联球迷,看见球队获胜自然是很开心啊!”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