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张继科退出卡塔尔站 王皓马琳领衔国乒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0: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来自国际乒联的消息,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马龙、张继科将退出2月7日开战的卡塔尔公开赛。

  按照报名信息,中国男乒五位主力将参加卡塔尔站的角逐,但最新的运动员名单显示,马龙和张继科将不参赛,王皓、马琳、许昕三位选手参赛,其中马琳与许昕配合参加双打较量。

  女线方面中国队五大主力均不参加,出战的为文佳、李晓丹、陈梦、顾玉婷、姚彦和冯亚兰,双打配对为李晓丹/文佳、陈梦/顾玉婷、冯亚兰/姚彦。

  今年国际乒联已经结束了前两站比赛,分别是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两站,中国队均包揽全部四项冠军。卡塔尔公开赛将于2月7日到11日在多哈举行,本站比赛因奖金丰厚、影响力大,素有“小世界杯”之称。

  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许昕和刘诗雯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