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巡回赛积分榜:张继科丁宁超马龙刘诗雯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年的乒联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站结束之后,乒联更新了乒联巡回赛的积分排名,在维莱涅终结了马龙51连胜的张继科超越前者位居男单首位,女单首位则被丁宁占据。

  国际乒联巡回赛也有一个积分榜,这个积分榜与世界排名不同,只计算各站巡回赛的积分,在首站比赛结束之后,匈牙利的男女单打冠军马龙与刘诗雯毫无悬念的占据首位,不过两人在斯洛文尼亚站之后都被决赛击败自己的对手超越。

  张继科在匈牙利站止步于8强,积分只有625分,而马龙两站比赛则是一冠一亚,但由于匈牙利站的冠军只有5000分,马龙还是被张继科超越,他在斯洛文尼亚站夺得亚军收获5600分,但是张继科的冠军积分高达11200,因此张继科目前以11825分位居第一,马龙10600分排名第二。

  在他俩身后是两站比赛都打进四强的许昕,他的积分是4050分,韩国老将朱世赫获得一个亚军一个8强,积3900分排名第四。老将马琳两站比赛发挥不俗目前以3425分排名第5,王皓列第8位。

  女单的情况竟与男单完全一样,丁宁首站比赛取得8强,收获625分,第二站勇夺冠军赢得11200分,总得分11825,超越了两站比赛一冠一亚的刘诗雯排在榜首,刘诗雯与马龙一样,首站夺冠进帐5000分,第二站亚军得5600分,以10600分排在第二。

  老将郭焱在匈牙利获得亚军,斯洛文尼亚打进四强,总得分5300分位居第3,小将武杨则是取得两个四强,她排名第4位。李晓霞只参加了匈牙利站比赛,她目前暂列第10位,在她之前的是队友范瑛(微博)。三名日本选手都只参加了一站比赛,但成绩还不错,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同以1400分并列第6位,斯洛文尼亚站四分之一决赛淘汰她们的正是三名中国选手。

  今年入围乒联总决赛的条件与前两年略有不同,只要选手参加够5站比赛并积分排名前16位,即可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