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遭陈飞龙逆转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社宜兴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8日在江苏宜兴进行了半决赛,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陈飞龙逆转,3:4无缘决赛。连续三次在中巡赛中输给对手的丁俊晖赛后表示,陈飞龙状态出色,攻防俱佳。

  比赛一开始,近来状态不错的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97分清台,先下一城。第二局,陈飞龙进攻失误撞散红球堆,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拿下67分,再赢一局,以总比分2:0领先。

  背水一战的陈飞龙此后打得坚决主动。第三局,丁俊晖出现母球落袋失误,陈飞龙抓住机会单杆打出82分,将大比分扳成1:2。第四局,丁俊晖在以28:16领先时,再次出现母球落袋。经过多轮攻防大战,陈飞龙单杆拿下41分,以61:28再赢一局,把大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丁俊晖抓住机会,两杆拿下93分,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一上来就出现防守失误,被罚掉7分。陈飞龙率先上手,一杆拿下30分。在攻防拉锯战中,陈飞龙逐渐占据了比分优势,最终以89:21拿下此局,3:3再次逼平对手。

  进入决胜局,丁俊晖一上来就连得6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丁俊晖进攻不中,给对手留下机会。陈飞龙顶住压力,单杆63分拿下决胜局,以4:3逆转丁俊晖,率先晋级决赛。

  连续3次在中巡赛中战胜丁俊晖,陈飞龙赛后显得很平静,“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单就比赛而言,我给自己打满分”。

  丁俊晖赛后表示,输了比赛并不遗憾。“今天自己的状态很好,没有什么压力,赢球和输球都能接受”。丁俊晖表示,对手当日状态很好,进攻、防守都打出高水平,这样的对手“不好打”。(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