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界赛付小芳刘莎莎出局 陈思明车侑蓝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0:03  台球视界网站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1海宁皮革城杯CSB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在海宁皮革城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目前单败首轮的比赛只有韩浩翔对阵林迪迪和任秋玥对阵苏琴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其余比赛全部结束。密云站冠军付小芳(微博)不敌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遭到淘汰,而刘莎莎(微博)也以5比9负于艾莉森o费雪无缘8强。

  男子组方面,国家队队员刘海涛、李赫文和王铭都战胜各自对手挺进16强。党金虎虽然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7比8,但最终还是以7比11负于中华台北选手杨宗龙无缘晋级。另外一位中华台北选手赵丰邦则是以11比1的比分大胜凌一轻松晋级。吴珈庆同样高奏凯歌,他以11比3战胜王云(微博)。张凯则是以11比9险胜日本选手浦岡隆志进入16强。其他比赛中,刘巍11比4郭华,罗荣11比4曾汇鑫,楚秉杰11比9卢海鹏,江渤康11比6宋滨辉,柴勇11比9张海楠,樊志松11比4陈远龙,朱熙禾11比2苏孙标,花佳元11比5严美多。

  女子组方面,刘莎莎在对阵艾莉森o费雪的比赛中显得没有什么状态,很快就以1比8落后,虽然挽回四个赛点,但最终还是5比9输掉比赛。付小芳也在比赛中以5比9不敌状态出色的蔡佩真。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毕竹清以9比1战胜韩芳,陈思明(微博)9比3胜陈雪,凯莉o费雪也以9比4再次战胜高梦。其他比赛,周豆豆9比8李佳,车侑蓝9比6郑晓春。(McLe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9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