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大变脸 计分赛制推广全新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浙江海宁10月24日电 实习记者周圆报道:今天下午,2011“海宁中国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海宁举行。

  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前身是在国内已经举办了三届的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在过去的三年里,美式台球运动在中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台球协会借机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了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的升级计划——CBSA美式台球世界公开赛。

  新赛事不仅总奖金有所增加,办赛规模、计分办法等也有相应的变化,从赛制到赛程,从包装到推广,完全有别于原有的赛事体系,使9球国际赛事体系向着精品化、规范化、国际化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海宁站比赛从10月25日到10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