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为某钟表拍摄广告 睿智眼神尽显好男人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46  中国钟表网
丁俊晖秀球技丁俊晖秀球技
展示完美好男人形象展示完美好男人形象

  近日,作为劳士顿(ROSDN)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世界体坛巨星——丁俊晖(微博)为深圳艾诺表业旗下劳士顿品牌拍摄广告。

  据悉,2011年8月劳士顿(ROSDN)刚把这位以“内敛、冷静、睿智”闻名的体育明星签约为形象代言人,并认为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劳士顿品牌典雅、优质的特质和对“精确”的追求与少年成名的丁俊晖的个人品质有相当高的契合度,于是有了这一次“携手同行”。

  虽然台球天才丁俊晖近期赛事行程颇满,但拍摄期间他依旧从容淡定,十分敬业。数小时的拍摄过程中,为达到最好的效果,他一次次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但并未表现出不耐烦,还调侃说,“要是在比赛场上,我只要球杆在手,干脆利落、一击即中,现在是完全没辙!”说着还表情无奈地夸张地耸了耸肩,引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丁俊晖先生对劳士顿品牌十分欣赏和信任,相信这次“强强联合”定能碰撞出非凡火花。

  令人惊叹的是,在广告拍摄完成3天后,丁俊晖佩戴劳士顿专门为其设计的“147”系列腕表在2011广州斯诺克(微博)广州挑战赛上力克特鲁姆普(微博)夺冠!劳士顿亦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