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捐世锦赛单杆最高分奖 善举受世界台联表扬

  日前,丁俊晖(微博)将自己在世锦赛上所获得1万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捐给了谢菲尔德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这个善举在世界台联官网上得到了表扬。

  过去5年,丁俊晖长期在谢菲尔德居住和训练,因为这里有谢菲尔德斯诺克(微博)学院,而在台球学院旁边,正好是谢联足球队的训练基地。丁俊晖这次所捐献的慈善机构,就隶属谢联足球队旗下的一个社区。据悉,在收到丁俊晖的捐款后,该社区机构制定了一个名为“FIT4Life”的三年规划,用于提高谢菲尔德周边的60个学校小学生的体育课和营养用餐。

  此前,丁俊晖在英国也做过两次类似善举。2006年由于与亚运会冲突,丁俊晖放弃了超级联赛4强站,不过他将超级联赛所获得的一半奖金捐献给亨特基金会。而在2009年英锦赛结束后,丁俊晖将夺冠所获得了276个牛肉派送给英国谢菲尔德一家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机构。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