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华人龙舟邀请赛开幕 20队将展开竞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 2011年上海世界华人龙舟邀请赛24日在上海青浦区夏阳湖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队伍将展开3000米环绕赛和5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的竞逐。

  上海世界华人龙舟邀请赛作为2011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的首项重大赛事,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20支龙舟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3000米环绕赛和5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

  上海世界华人龙舟邀请赛今年是第三次举办,正逐渐成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龙舟赛事。赛事举办地青浦曾先后举办过“屈原杯”第九届全国龙舟锦标赛、第四届亚洲龙舟锦标赛、第五届世界龙舟锦标赛,以及第一、第二届世界华人龙舟邀请赛等大型龙舟赛事。

  随着华人龙舟邀请赛开启,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也拉开帷幕。创办于2009年的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是国际群众体育交流的盛会,今年以“体育,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包括10项国际赛事、2项国际论坛、1项国际展览和6项体育项目推广活动,预计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人参与。(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