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八一湖将迎龙舟赛 包括北京各大高校大学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和谐杯”龙舟赛暨第2届“京城水系杯”和谐家庭趣味龙舟赛将于本月24日在玉渊潭公园八一湖举行。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北京市第3届体育大会系列赛事。比赛设标准龙舟赛和趣味龙舟赛两个大项,共计36支标准龙舟队与200余支趣味龙舟队参赛,其中包括奥运火炬手队、农民工队、人民教师队以及来自北京市各大高校的18支大学生龙舟队。比赛特设家庭趣味龙舟赛,以家庭为单位参赛。

  另外,组委会还安排了艺术家水岸表演、旱地龙舟友谊赛、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节目展示等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