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锦赛复赛直播结束 中国3-0中华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7: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将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将在晚上20:00迎战东道主中华台北女排,两队将争夺复赛E组的第一名。

  中华台北女排昨天以3-1力克朝鲜队,报了去年广州亚运会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女排则派遣替补阵容3-0轻松击败伊朗队。由于小组赛积分带入复赛,所以目前中国队2胜0负积6分排名E组第一,中华台北队同样2胜0负积6分,但局分劣势暂列第二名,今晚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头名的归属。从实力上看,中国女排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中华台北队的特点同样也是亚洲传统打法的小快灵,尤其是左手接应陈苑婷的进攻有一定的威胁,另外副攻老将林均怡的回归也增强了东道主的实力。俞觉敏透露此役将派遣全主力阵容出战,中国女排只要摆正心态,击败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点击进入直播室   女排亚锦赛专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