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替补阵容送伊朗鸭蛋 中国队豪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9:22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台北举行的2011年女排(微博)亚锦赛复赛中,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3比0轻取伊朗队,取得亚锦赛4连胜。  

  昨晚,俞觉敏派出全部替补阵容热身,于是二传手米扬、主攻手范琳琳和陈丽怡、副攻手徐云丽、接应二传手杨婕都得到了大量出场时间。中国女排替补阵容以25比17、25比8和25比9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其余比赛,中华台北队以3比1击败朝鲜队,日本队3比0胜越南队,韩国队以3比1击败泰国队,这也是泰国队本届亚锦赛首场失利。  

  今晚8时,中国女排将迎战中华台北队。CCTV-5将现场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