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力面前博尔特完美夺冠 赛后强调自己还是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4:49  新京报官方微博
对拍 博尔特夺冠后,抢下摄影记者的相机,客串起了摄影记者。对拍 博尔特夺冠后,抢下摄影记者的相机,客串起了摄影记者。

  本报讯 抢跑丢掉百米金牌,博尔特跟全世界开了个玩笑。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博尔特再次证明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在昨晚的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比赛里,牙买加人以19秒40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完赛,轻松夺得冠军。

  本赛季,博尔特一共参加过三场200米比赛,结果全部获胜,还跑出19秒86的本赛季最好成绩。虽然100米抢跑意外丢金,但博尔特并不在意,依旧霸气外露,他在赛前高调宣称自己将在200米项目上夺冠。

  作为昨晚的压轴大戏,全场观众都在期待牙买加人的表现,博尔特也一如既往地配合着观众的欢呼呐喊,虽然在脱去比赛服时险些被裤子绊倒,但小插曲丝毫没影响飞人的情绪,耍宝不断的博尔特还不忘和志愿者碰拳蓄势。

  比赛毫无悬念,枪声响起,博尔特一路领先,刚刚进入直道就确立了无可超越的领先位置,和半决赛的“放水”不同,这次牙买加人丝毫没有放松,也没有左顾右盼,一路领先冲过终点,以19秒40夺得了世锦赛首枚金牌。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9秒70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勒马特雷以19秒80摘取铜牌。

  博尔特在赛后心情大好,“我感觉很好,我还是最棒的!”牙买加人强调,自己依然是世上最出色的短跑选手,“我一点压力也没有,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准备好听枪出发就好。”(范遥)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