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苦苦钻研刘翔录像:他和奥利弗起跑都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4:22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曹鑫宇  本报韩国大邱电 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人罗伯斯昨天上午举行了一场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对两名“死敌”刘翔和奥利弗大加赞扬了一番,但私下,他却对记者表示,“我已做好了一切准备”。

  “刘翔和奥利弗是本届世锦赛我最强的两个对手。”罗伯斯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任何一个小细节不注意就会失去比赛的胜利。”言谈中,他还多次赞扬刘翔和奥利弗是“伟大的对手。”

  会后,罗伯斯在遇到相熟的记者采访时,却透露说,“我仔细研究了刘翔和奥利弗在美国尤金那场比赛的录像,他们的起跑都很出色。”在报出了两个人的起跑反应后,他又说,“但我感觉我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可以说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九成。”

  罗伯斯今年的最好成绩是13秒04,虽然不如奥利弗的12秒94,但他已两次战胜奥利弗,“这次大邱的决赛很难说清楚,可能会产生新的世界纪录,但也可能冠军成绩就是13秒左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