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世锦赛总奖金4600万 破世界纪录另奖1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2:19  郑州晚报

  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的总奖金高达733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00万元)。

  个人项目的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6万美元、3万美元和2万美元,前8名提供奖金,第8位的奖金为4000美元。

  接力项目的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8万美元、4万美元、2万美元,第8位奖金为4000美元。

  马拉松团体的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2万美元、1.5万美元和1.2万美元,前6名可获奖金,第6位奖金为6000美元。

  此外,组委会还将同大邱世锦赛的官方赞助商丰田和TDK进行合作,向此次世锦赛上创造世界新纪录的选手另行发放奖金10万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