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美国站程明摘金 男团发挥失常仅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0:3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2011年射箭世界杯美国站昨天结束了反曲弓个人、团体和混合团体的争夺,中国选手程明发挥出色,射落了女子个人赛的金牌。    

  女子个人赛冠军争夺战在中国选手程明和印度选手卡玛丽之间进行。首局程明和卡玛丽均射出了27环的成绩战平,第二局双方再度战成25平。第三局程明射出两个10环以28∶26微弱的优势胜出,第四局程明再度以28∶25获胜,最终程明以6∶2夺得最后的冠军。

  在团体赛比赛中,由陈文园、戴小祥和邢宇组成的中国男团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决赛。决赛面对东道主美国队,中国队在首局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局和第三局却发挥失常,最终以216∶220负于美国队,获得了银牌;由方玉婷、徐晶和程明组成的中国女团在季军争夺战中也遭遇了美国队。结果,中国女团以219∶209胜出,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