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美国站8月2日揭幕犹他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5: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射箭联合会消息,2011年射箭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美国犹他州的奥格登市举行。本次比赛是今年世界杯决赛的资格赛之一,前两站分别在克罗地亚的波雷奇和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举行,之后还将在上海进行第4站、也是最后一站的比赛。

 

 

  美国男子反曲弓名将布·埃利森

 

 

  伊朗女子复合弓名将帕·马塔卜

  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射手报名参赛,其中大部分将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按照规定,世界杯4站比赛后排名前7位的个人以及各混合团体项目(反曲弓和复合弓)排名第一的队伍将获得世界杯决赛的参赛资格。

  目前在男子反曲弓项目排名中遥遥领先且已获得决赛资格的是美国名将布雷迪·埃利森。其他选手想要进军决赛还得继续努力,其中包括目前排名第3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维克多·鲁本(乌克兰)。

  女子反曲弓中,热门人物有智利新星、世界冠军德妮塞·凡·拉莫恩和意大利老将、两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娜塔莉娅·瓦列娃等。

  本赛季中已连赢两站世界杯赛的美国人罗杰·威利特在男子复合弓项目中享有很大优势。这次在奥格登,威利特将迎接来自西班牙人乔治·吉梅内兹(2007年世界杯决赛冠军,目前排名第2)和丹麦人马丁·达姆斯伯(2010年世界杯决赛冠军,目前排名第3)等人的挑战。

  女子复合弓项目中,来自伊朗、获得今年世界杯第2站复合弓冠军的帕斯梅尔·马塔卜目前的排名已领先于两届世界冠军、俄罗斯的阿尔比娜·洛吉诺娃(2009-2011),很有希望在本站续写辉煌。

  另外,根据国际射箭联合会的安排,今年的“浪琴精准奖”将颁发给本届世界杯赛中获得10环最多的男、女选手。截至目前,最有希望获奖的分别是罗杰·威利特和帕斯梅尔·马塔卜。

  2011年射箭世界杯决赛定于9月24日至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举行。(易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