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秋莎车队环法名单公布 清一色俄罗斯车手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36  新浪体育
车队骑行服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7日消息,即将出征环法大赛的俄罗斯喀秋莎车队周一公布了参赛名单,9名车手是清一色的俄罗斯人在环法大赛108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外,包括车队总监在内的全部工作人员也都来自俄罗斯!

  由于队中主力之一、西班牙车手罗德里格兹因休养而无缘本届环法才促成了这支百分百纯正的俄罗斯车队参加环法。罗德里格兹在环意赛上获得第五名,目前将集中精力准备8月的环西赛。罗德里格兹去年为车队夺得了唯一一个赛段冠军,在总成绩上排名第八。车队今年只保留了布鲁特、卡佩茨和科洛布内夫三名参加了去年比赛的车手。

  喀秋莎车队的经理切米尔说:“能参加环法已经是件值得骄傲的事了,但以一支全部俄罗斯车手组成的车队参赛,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说,是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我们知道这将令我们格外受到关注,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辱俄罗斯人的使命。我们来参赛的不敌绝非充数,而是扮演主角。”“当我们冲过香榭丽舍大街终点线的一瞬间,我们的表现不是通过胜利来评价的,而是由每个赛段我们的付出和勇气来评价的。”

  以下是喀秋莎车队环法名单:

  布鲁特(Pavel Brutt)、加里姆兹亚诺夫(Denis Galimzyanov)、古塞夫(Vladimir Gusev)、伊戈纳耶夫(Mikhail Ignatyev)、伊塞切夫(Vladimir Isaychev)、卡佩茨(Vladimir Karpets)、科洛布内夫(Alexander Kolobnev)、希林(Egor Silin)、特罗菲莫夫(Yuriy Trofimov)

  (sund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