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G2R车队环法名单公布 目标瞄准车手前十车队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24  新浪体育
车队骑行服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法国AG2R车队日前公布了参加今年环法大赛的车手名单,队中主将重任仍然落在爱尔兰车手罗切身上。车队今年的目标是跻身车手总成绩前十和车队前三名以及收获赛段冠军。

  26岁的罗切去年很好地完成了车队制定的目标,排名个人总成绩第15,今年他将和佩劳一起向前十发起冲击。AG2R车队去年车队成绩不错,排名第四,今年他们希望能更进一步,登上领奖台。车队今年只保留了三名参加了去年比赛的车手,除了罗切外,只有法国人博埃和加德雷被留了下来。

  以下是AG2R车队环法车手名单:

  博埃(Maxime Bouet,法国)、杜邦(Hubert Dupont,法国)、加德雷(John Gadret,法国)、希瑙尔(Sebastien Hinault,法国)、卡德里(Blel KADRI,法国)、米纳尔(Sebastien Minard,法国)、佩劳(Jean-Christophe Peraud,法国)、克里斯托弗(Scrap Christophe,法国)、罗切(Nicolas Roche,爱尔兰)

  (sund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