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张继科许昕横扫晋级 王励勤4-1通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被分在下半区的四位中国男单都顺利晋级。张继科、许昕和陈玘都以4比0横扫对手过关,而王励勤也正常发挥以4比1取胜。 @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身处下半区的张继科迎战土耳其的王博,一开赛张继科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在1平后连得7分拉开差距,他以11比2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的2平后张继科又利用前三板连续得分,他以11比4再胜一局。

  王博在第三局开始就积极凶搏,这让他在比分上咬住张继科。10比8领先拿到局点时张继科打得有些保守,王博连追两分扳平。张继科抖擞精神又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这一局。第四局的4平后张继科连拿5分确立优势,他以11比6赢下并以4比0获胜过关。

  王励勤对阵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吉,前两局王励勤凶猛的正手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2、11比1连胜两局。第三局皮斯特吉积极搏杀,而王励勤的主动失误增多,这让两人的比分纠缠在一起。13平后皮斯特吉连得两分以15比13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王励勤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以11比9、11比6又连胜两局,从而以4比1赢球。

  许昕出战捷克的康内克尼,一开赛许昕就积极抢攻,他很快取得领先,康内克尼曾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许昕连得4分以11比6赢下第一局。此后的比赛许昕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他用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4、11比6、11比3又连赢三局,他以4比0淘汰对手。

  陈玘的对手是奥地利的哈贝索恩,开赛的2平后陈玘连得两分领先,之后陈玘一直保持领先,但在9比6后他打得有些保守,哈贝索恩趁机连追3分扳为9平。痛失领先的陈玘又放开手脚,他连赢两分以11比9赢下第一局。第二局陈玘抢攻更积极,他在3平后取得领先,对手追至5比6后,陈玘连赢5分以11比5再胜一局。

  哈贝索恩第三局有所调整,他的搏杀更多,他一度以4比1领先,陈玘连追4分反超。5平后陈玘掀起另一轮得分高潮,他以11比8扩大总比分领先。双方在第四局交替涨分,陈玘保持微弱领先,5比4后陈玘连连抢攻得分,他连拿6分以11比4赢下这一局,他以4比0过关。

  男单下半区的其他比赛中,波尔、萨姆索诺夫、朱世赫、奥恰洛夫等名将都顺利通过首轮。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