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国乒3男双进次轮 王皓张继科首局负印度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男双首轮争夺,三队中国男双都顺利赢球。陈玘/马琳以直落四局的表现轻取对手,而马龙/许昕和王皓/张继科都是在先丢一局后连扳四局,他们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

  独守上半区的马龙/许昕迎战匈牙利的雅卡布/科斯巴。一开赛马龙/许昕就以5比1开局,但领先后他们失误增多,匈牙利组合连续得分反超并保持优势以11比9先胜一局。第二局马龙/许昕又是领先开局,但求稳的心态给了对手机会,雅卡布/科斯巴连追3分扳为8平。这时马龙/许昕顶住压力连拿两分稳住局面,他们以11比9扳回一城。

  第三局马龙/许昕乘胜追击,他们以11比2速胜。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更激烈,比赛的领先权几度易手,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马龙/许昕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胜一局。马龙/许昕渐入佳境,在第五局比分变为6比4后他们连赢5分以11比4拿下,他们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

  在下半区,陈玘/马琳以4比0(11比4、11比5、12比10、11比8)淘汰希腊的吉奥尼斯/帕帕乔吉欧,王皓/张继科则以4比1(7比11、11比5、11比8、11比5、11比5)击败印度的安东尼/罗伊。

  其他男双首轮比赛中,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梁柱恩、韩国的柳承敏/徐贤德等都顺利赢球。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