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丁俊晖遭特鲁姆普强势反击 12平进决胜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4:40  新浪体育
世锦赛丁俊晖遭特鲁姆普强势反击12平进决胜阶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三阶段打响,第二阶段9比7领先的丁俊晖一度被特鲁姆普反超12比11反超,稳住阵脚的丁俊晖在第24局清台取胜,双方以12平进入决胜阶段。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17局丁俊晖率先长台进攻,一杆练攻带防打入红球,利用蓝球和绿球过渡之后,丁俊晖开始围绕黑球展开连续进攻,母球走位依旧十分精确,单杆64分,丁俊晖75比0再下一局,已经连胜六局了。

视频-特鲁姆普强势反弹 丁俊晖暂平英伦天才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第18局特鲁姆普的开球质量非常高,白球紧贴顶库,丁俊晖弹一库的解球先碰到了粉球,被罚了6分,第二杆丁俊晖虽然解到,但留下了进攻机会。特鲁姆普选择进攻中袋,命中之后,母球游走于黑球与低分值彩球之间,走位明显比第二阶段有所改善,单杆61分之后特鲁姆普选择了防守。丁俊晖尝试长台的进攻没有打进,给特鲁姆普留下了机会,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选择轻贴下方红球做防守,但留出中袋机会,特鲁姆普攻入,顺势77-0扳回一局。

  第19局特鲁姆普又是开局一记长台进攻命中,但没有太好的彩球可打,选择了防守。延续出色防守的特鲁姆普再次换来了先上手的机会,长台打入,咖啡球过渡但效果不佳,继续防守。丁俊晖长考后出杆,却导致粉球摔袋。特鲁姆普这次再没给丁俊晖机会,打出单杆71分,83比0将差距缩小为1局。

  第20局丁俊晖一杆长台的进攻没有打进,被特鲁姆普率先得分,但单杆22分之后,特鲁姆普打红球中袋失手,他自己也十分的懊恼。丁俊晖没有错过大礼,利用出色的准度和母球走位,并成功K散红球堆,单杆70分后已经完成超分。最终77比22,丁俊晖继续带着两局优势进入休息阶段。

  第21局特鲁姆普防守失误,母球磕到蓝球没有回到安全区,但丁俊晖中远台不进。特鲁姆普作出一杆出色防守,丁俊晖薄红球未果,被罚4分。第二杆丁俊晖还是没能解到,还给特鲁姆普一个机会,特鲁姆普连攻带防命中后,跟着做了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再度留下机会,特鲁姆普薄入红球,打入蓝球,15比0做防守时漏出袋口红球。丁俊晖打入,但连得12分后,打红球右侧底袋不中,又将机会让给了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利用蓝球过度后,K开粉球下方的红球堆,打入倒数第三颗红球,完成超分,76比12,特鲁姆普又追回1分。

  第22局丁俊晖长台率先得分,但母球没能叫到黑球,防守后被特鲁姆普做了一杆,丁俊晖没能解到。特鲁姆普借机打入粉球下方一颗红球,并K开了红球堆,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虽然有母球没有走到位的情况,但他延续了准心,打入倒数第五颗红球,73比1完成超分。超分后特鲁姆普打得更放松,推入最后一颗红球,薄入黑球,打出这两个阶段的第一个破百,单杆102分了,最终比分也定格在了106比1。

  第23局找回自信的特鲁姆普上手打入右侧红球,之后就再没给丁俊晖机会,局面越来越简化,他也越打越快,打完全部红球后开始清台表演,连续秀杆法,单杆123分,他连下三局,再度反超了总分,12比11。

  第24局丁俊晖觅得特鲁姆普防守一个不到位,长台打入,在连续K球之后,母球走位出现偏差,单杆得分定格在26分。交换防守中,被动的丁俊晖又是很坚决地打入了一颗远台红球,随后开始围绕粉球和黑球连续进攻,打完全部红球后,已经单杆67分,随后丁俊晖稳稳地打到粉球,单杆88分,双方战成12平。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