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出场观众"大挪移" 队友谁穿裙装最好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鲍春来被记者包围鲍春来被记者包围
小鲍尴尬回答关于女队员裙子的问题小鲍尴尬回答关于女队员裙子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鲍春来迎来了自己亚锦赛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的对手,鲍春来连下两局拿下了比赛。比赛中,鲍春来的出场让体育馆内一度出现了观众“东西大迁徙”的盛况。赛后,心情不错的鲍春来大谈裙装话题,笑言国际羽联的这项措施对混双的男队员有好处。

  尽管鲍春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但今天他的出现依旧让省体育馆里的观众立刻沸腾起来。由于当时西边的2号场地正在进行赛会1号种子、女单小花王适娴的比赛,观众多聚集在体育馆内靠西侧的看台。但当场内广播鲍春来将要在东边4号场地进行男单比赛时,全场观众都躁动了,为了更好的观看鲍春来的比赛,观众们在体育场内开始了“东西大迁徙”的热闹局面。

  由于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轻松,鲍春来在赛后采访时显得比昨天轻松了很多,而今天对鲍春来的采访主题也转移到了国际羽联最新规定的“强制穿裙令”上。对于这个规定,鲍春来畅所欲言的谈了自己的感受:“裙子应该做的合适一些,让女队员穿的舒服最重要。”

  相比于其他选手比较严肃的赛后采访,鲍春来采访的气氛则显得欢快了很多,而脾气一向很好的鲍春来更是有问必答。对于会不会因为女队员“强制穿裙令”而收益的时候,鲍春来笑言:“收益的应该是观众和混双里的男运动员吧!”他的回答也引起了现场一片笑声。

  面对记者提出的“国羽队内谁穿裙子最好看”的问题,鲍春来这个大男孩显得含蓄起来,尴尬的笑了笑说道,“都差不多吧。都挺好看的!”(田未化 付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