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苏杯林丹从“头”开始 剪短发与爱美之心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23  法制晚报
林丹短发亮相林丹短发亮相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林丹剪头发,不为爱美只为备战。

  昨天,在成都进行的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首日比赛中,中国队男单一哥林丹以2比0轻取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整场比赛仅耗时22分钟。

  根据规定,伦敦奥运会的奥运积分赛从5月1日起开始计算,本届亚锦赛不在伦敦奥运积分赛范畴之列。不过由于羽毛球强国多数集中于亚洲,本站比赛是国羽在开始奥运积分赛之旅前难得的练兵机会。

  不过,与拉希德这样的对手较量,对林丹而言练兵的意义也不大。

  相对比赛而言,林丹新剪的发型更为引人关注。但这位羽毛球界出了名的“潮人”昨天却向记者透露,自己这次剪头发与爱美之心无关。“因为今年苏迪曼杯即将开打,我希望全身心投入,剪了短发之后一段很长时间不用再打理头发了,可以用更多的精力处理其他事情。”林丹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