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湖北背靠背不敌湘军 下轮主场迎战上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在一场“背靠背”的全国羽超联赛中,湖北队尽管在客场拼尽全力,依旧不敌上届亚军湖南队。本月26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襄阳迎战上届冠军青岛队。

  尽管在第一阶段的比赛曾经在主场战胜过湖南队,不过那场比赛,湖北队拥有印尼强援基多/亨德拉,此番再度挑战湘军,湖北队只能摆出“全华班”阵容。在女双的较量中,此前未丢一局的湖北组合于洋/王晓理差点被爆冷,在被对手先下一局的情况下,她们稳住阵脚,连下两局逆转胜出。在接下来的男单争夺中,文凯与鲍春来激战三局,还是以1:2败下阵来,而随着男双和女单的接连失利,湖北队在长沙吞下失利的苦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