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联赛浙江双杀江苏 徐晨不念恩情绝杀昔日旧主

  本报讯 如果说江苏队在本赛季羽超对浙江银江的首回合失利是因为打客场雪藏了主力,那么昨晚在主场,银江队胜得可是令人信服。陈金上了,王适娴也上了,江苏队尽遣主力,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银江最终在决胜局中依靠从江苏转会来的内援徐晨在混双中的出色发挥,再度将上赛季第四名斩于马下。

  银江昨晚赢下了男单男双,却在女单女双中告负,把胜负手交给了徐晨/张亚雯这对今年才组建的混双新搭档。27岁的徐晨刚刚在全英赛上与马晋联手为中国队捧得混双桂冠,加上久经沙场的世界冠军张亚雯,论实力,自然略高于江苏队的孙晓黎/陶黎明组合。但上赛季还披着江苏队球衣效力的徐晨,面对旧主,又是决胜局,会不会背上包袱?

  事实证明人们的担忧是多余的,在以21∶12、21∶15砍瓜切菜般直落两盘后,徐晨也实现了他赛前曾经说过的话:“职业球员不会想太多,既然我穿着浙江队的球衣,就有义务替浙江队打好每一场球。”

  浙江银江队拿下江苏后,在羽超第二循环中放响了头炮。而昨天更出人意料地是,广州粤羽队竟然以5∶0横扫八一,这在实力相当的两队间并不多见,不过林丹此役并未出战,让广州队的外援李宗伟唱足了独脚戏。 本报记者 伊志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