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中国首金 王春丽“雪山飞狐”报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8:2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31日体育专电 (记者赵宇)第七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赛31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郊外的士兵峡谷举行,中国名将王春丽不负众望,以23分12秒1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

  27岁的王春丽在2007年的长春亚冬会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比赛中曾以微弱优势摘取桂冠,结束了中国亚冬会历史上从未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个人金牌的纪录。在比赛中,王春丽发挥稳定,后程发力,赶超了东道主选手,最终夺得冠军。

  哈萨克斯坦选手赫鲁斯塔廖娃和列别捷娃分别以23分21秒6和24分6秒9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唐佳琳获得第七名,成绩是26分30秒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