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欢会杨伊琳看好神马都是浮云 陈一冰红西装显喜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19  华奥星空

  中国体操队春节晚会今晚在训练局举行,由于明日还要进行全天训练,晚会控制在了一个半小时内,但精彩的节目令人回味无穷,奉献节目的人也乐在其中。

  杨伊琳最看好“神马都是浮云”

  “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当成你嚣张的资本。”“把神马都当成浮云”杨伊琳表示,这两句话是她今年春晚最喜欢的台词,而对于最好的节目,她直言说:“我觉得我们的跳舞和《看病》最好。”

  杨伊琳今天一人表演了三个节目,又唱又跳,又扮演病人,在表演小品《看病》时,她还借用了今年流行的“神马都是浮云”的流行语,说领导“把神马都当成浮云”导致去年节目没有得奖,毫不掩饰自己对得奖的渴望。虽然在场上杨伊琳显得游刃有余,但她坦言今天一直很紧张,“从一开始就一直想着节目。”

  节目量很大的杨伊琳在近期训练之余一直抽空排练节目,她说:“每年春晚都很开心,可能最开心的不是春晚,是准备的时候,大家在一起排练是最开心的。”

  陈一冰深红色西装显喜庆

  对于陈一冰来讲,当春晚主持人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了,因为他已经是第四次当主持了。晚会开始前,陈一冰身穿深红色西装拿着话筒在台上试音,他说这么穿是为了显得喜庆。他还特意提前到场,原本想和冯喆有个节目,但最终没能上演。“因为要压缩晚会时间,明天我们还要训练。”陈一冰说。

  虽然没有表演节目,但陈一冰看来主持人也是一种参与,他说:“我已经是第四次主持了,没有特别的紧张感,去年本来也是我主持的,但是发烧了。我觉得每年都很愉快。”对于新年愿望,陈一冰表示,还是多拿金牌吧。

  江钰源自己造发型

  江钰源虽然是第一次当主持,但是抹胸短裙、高跟鞋和齐眉刘海的造型成为全场焦点,她坦言第一次当主持很紧张,而对于自己的造型,她说:“裙子是队友帮我挑的,鞋子是我自己买的,发型也是自己想的。”

  被问到哪次的春晚最开心,江钰源说:“每次都很开心,感觉一到要排练的时候就挺兴奋的,因为大家都很开心,快过年了继续开心。”而新的一年,她表示要努力训练,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记者 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伊琳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