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亚冬会第一金! 冬季两项王春丽逆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6:23  新浪体育
中国队亚冬会第一金!冬季两项王春丽逆转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阿拉木图举行的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结束了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赛,中国选手王春丽以23分12秒1的成绩获得冠军,赢得中国队在本次大会上的首金!

  王春丽在这次比赛中被安排在第7位出发,在滑到第一个射击点时,王春丽用时为8分06秒4,排在第三位,而她的卧姿射击五发全中!接下来的比赛,王春丽滑行速度飞快,原本占有领先地位的两位哈萨克斯坦选手连续被王春丽超过!到达第二个立姿射击点,王的用时为15分58秒5,已经排到了第一。

  在又一个五发全中后,王春丽飞快朝终点滑去,最终用时23秒12秒1,王春丽赢得了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赫鲁斯塔勒娃以23分21秒6获得亚军,而在第一个射击点还排在第一位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莱贝德娃,由于在第二个射击点脱靶一回,结果被加罚150米,直接导致她战绩一下跌到最终的第三名。

  中国另一选手唐佳琳今天第一位出发,实力一般的她,看上去非常紧张,第一次射击就有两次脱靶,最终唐以26秒30秒5的成绩获得第7名。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