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超级赛王仪涵走出低迷 2-0完胜王适娴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6:42  新浪体育
韩国超级赛王仪涵走出低迷2-0完胜王适娴获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夺取三项冠军。王仪涵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0战胜队友王适娴封后,王晓理/于洋拿到女双冠军,张楠/赵芸蕾在混双中夺取冠军。

  王适娴和王仪涵之前在国际赛场有过四次交锋,她们各胜两场,最近一次是2011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适娴2比0获胜。开场后王适娴就迅速进入状态,她以5比1开局,王仪涵迅速回敬7分反超。10平后王仪涵连拿两分领先,她之后继续扩大优势,她以21比14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后王适娴连拿3分领先,落后的王仪涵打得很积极,她努力追分扳为17平。扳平比分让王仪涵士气大振,她趁势又连得3分以20比17拿到赛点。王适娴挽救一个赛点后,王仪涵再拿1分以21比18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战胜王适娴夺冠。

  女双决赛中,王晓理/于洋用时1小时6分钟以2比1(21比18、19比21、21比4)战胜队友田卿/赵芸蕾夺冠。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决赛中经过1小时9分钟的苦战以2比1(21比17、13比21、21比19)险胜队友陶嘉明/田卿拿到冠军。男双决赛中,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6、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