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李宗伟第1林丹上升1位 王适娴重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林丹上升一位排在第四,李宗伟、陶菲克依旧排在前两位。女单方面,王适娴依旧坐稳第一,王仪涵上、汪鑫分列二三。

  男单前两名本周依旧没有变化,李宗伟、陶菲克始终排在前两位。中国选手谌龙以及林丹都各自上升了一个位子,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而丹麦老将盖德则是由第三位下降到第五。另外,中国选手陈金和鲍春来也排在前十,分别位列第八和第九。

  女单方面,王适娴、王仪涵以及汪鑫三人占据三甲,王适娴重新从王仪涵手中夺回了世界第一,蒋燕皎排在第六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雪芮也排进前十。

  在男双方面,风云组合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排在第六,位列榜首的是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女双方面成淑/赵芸蕾排在第三,是中国组合的最高排名,混双张楠/赵芸蕾上升三位,排在第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