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飞抵美国继续学业 回国四天她收获了太多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刚刚摘得“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大奖的王濛飞抵美国,继续学业。她在微博中透露,回国四天她收获了太多惊喜,这些惊喜和难忘瞬间将陪伴她在美国度过最后的四个月。

  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本赛季,25岁的王濛选择了暂别赛场,调整一年。调整期间她远赴美国,专门攻读英语专业。三天前,“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王濛凭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完美表现,战胜了包括队友周洋在内的诸多对手,捧走最佳女运动员大奖。

  为了参加此次盛典,王濛特意从美国赶了回来。当日,她以一套黑色西装亮相,精神又帅气。虽然从2006年开始就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提名,但真正站在舞台上王濛还是第一次,对此她也是格外地激动,要感谢的人也写了满满一页纸。应主持人张斌的要求,现场她还秀起了英语。

  王濛深知国外深造机会难得,因此此次回国她并没有逗留太长时间,来回只有四天。当人们想起颁奖当晚的盛况仍意犹未尽的时候,北京时间1月19日,“濛旋风”已经回到了美国的“小家”,对她来说生活也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回想起在家的4天,留下了很多的回忆,得到了太多的惊喜,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这些美好难忘的瞬间会陪伴着我的记忆在这里度过剩余的4个月,朋友们我会回来的!等着我……”王濛在重返美国后的第一篇微博上写道。

  据悉,王濛重返冰场的时间大概在今年的5月份。(康少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