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明直言天津女排轻敌:一传不稳定精神不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2011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八轮争夺,天津队有惊无险,主场3:0击败四川女排,三局比分为25:23、25:17和25:16。

  为迎战本周日与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天津队此役排出了最强阵容: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魏秋月,接应李娟和自由人王茜。虽然天津队直落三局取胜,但是每局的开始阶段,四川队都给天津队造成威胁,特别是二传王晨能传能打,经常令天津队措手不及。好在天津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拿下整场比赛。对于比赛过程,主教练刘晓明并不满意:“虽然在准备会上我们一直说要重视对手,但从队员的精神状态看,大家还是轻敌了。一传不够稳定,精神不够集中。”

  而比赛中魏秋月意外受伤,也令天津队伤脑筋。第三局中段,魏秋月在做防守动作时左膝卡了一下而无法继续比赛,由米扬顶替完成后面的比赛。换下场的魏秋月表情痛苦,具体情况还要经过检查才能得知,下一场能否出战与广东恒大队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开赛以来第一次与魏秋月同时出场以及阵容演练情况,李娟认为:“还是体能上稍差,能力也随之下降。今天的进攻整体上配合得不理想,节奏快了,就跳不上去。对恒大女排,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在比赛前调配好自己的体能,训练中有的放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